close

早午餐已經是近年盛行的風潮,網路上有了新開的店,

就會迫不及待的想去吃看看,雖然也可能踩到雷。哈!!

今天就來府前路的巷子內尋美食,至於減肥這件事,那就明天再說吧~~

 

真的是超巷內的餐廳,所謂的"巷仔內",這間早午餐店真的可以稱的上了。

離阿堂鹹粥不算遠拉(算蠻好找的)

以上引言,存屬為了讓文章看起來多一點內容,廢話多了點,哈

從府前路一段的巷內轉進來,看到這個牌坊就快到了。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招牌太精緻了,沒注意看還真的會衝過頭!!!!!!嘻~~~請抬頭看!!才看的到啦。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 

 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其實我是看到這個才停下來的XD

食物雷達~~看到菜單就對啦~~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帶了定焦的鏡頭,外觀上就都近拍啦,以下外觀,改天再補整體的。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 

外面的窗戶,這種鐵欄框,現在也比較少見了,有重新上漆,看起來是還算新。

 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 

等人的時間,拍個內部照。

裡面位置不多,基本上舒適度算可以,有及格。

如果椅子坐起來不舒服,吃東西也覺得不好吃了(很重要))))

 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提供的水瓶,是檸檬水,這算是我喝過濃度比較濃的檸檬水了,一般店家都嘛放幾片檸檬片而已。

 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 

 

老式的窗戶鎖頭

 

內部有重新油漆過,配色上算大膽,強烈的對比,拍起照來都特別有感覺喔^^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我猜店家應該蠻愛劉德華跟五月天吧,頗多他們的唱片,當然也有其它的拉。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看起來沒甚麼的燈,接的管路很特別呦,有機會來看的,可以注意一下^^

純粹拍意境的,雖然也沒啥意思啦,哈哈!!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 

有二樓,但是還沒整修完,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 

二樓的窗戶也很有特色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 

從樓梯拍下來,還不賴。有注意到燈的管路了嗎^^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 

店內有很多小玩意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 

收銀台前的小冰箱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這放水瓶的杯墊,我很尬意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說了這麼多,重頭戲,還是吃飯啦,我點了木17特製早午餐,朋友點了佛卡夏(素食可用)

點了套餐,才有濃湯跟飲料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忘了拍飲料(檸檬蜂蜜),也算濃(雖然不大杯拉),對於我這個大胃口的人來說,是有點精緻路線,哈!

下圖為參點附的果汁(有果粒的喔)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來囉!來囉!佛卡夏早午餐,看起來超豐盛的吧~~還有狐狸作伴。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 

都快滿出來了。乾煎大菇(又忘了叫啥)~重點是好吃拉~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不得介紹這餐具,木17,有木頭的叉子,自以為可以很秀氣得吃,

結果一點都沒,最後還是拿了鐵叉,哈!!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我的!我的!無肉不歡阿,雖然最近食安問題很多,但是~先吃再說啦!!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狐狸小子今天很搶鏡!!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左看右看,就覺得美味(價位上也算中等,說貴不貴,說便宜也還可以)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下口前,東拍西拍,這習慣真的很不好,只是還是忍不住的想拍,哈!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全麥麵包,烤得酥脆,口感我愛啦。佛卡夏對我來說就硬了點。

朋友說:我吃軟飯的XDD

我說:牙齒不好呀~~~哈!!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 

名片區有很多名片,都是我喜歡的,只是~~~一張都沒拿。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 

最後,來幾張小品(自以為)當END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 

小品趴兔(OS,這哪來的小品阿XDD)))))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  

 

菜單非常的簡單易懂,就這幾樣啦。 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【食。台南】木17

 

喜歡吃早午餐的,這邊是個好選擇,有時間限制喔~

兩個小時,不過也夠了啦。

網路上有介紹開這間餐廳的由來,就不多說了(其實我也沒問拉)哈~

自行上網搜尋囉^^

現在打卡有折扣呦。

 

台南‧中西區 木。17
網誌:http://boylondon.pixnet.net/blog/post/106171241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04巷17號
電話:06-2238279
營業時間:09:30-18:00
公休日:周一
臉書:木。17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@輕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